close

有的時候或許我們都顧慮的太多

只是或許會有人說"我不得不顧慮"

但是做事情不就應該先衡量嗎?

衡量當你在做某件事情的時候

你/妳得到什麼失去什麼

換句話說就是必須考慮"值得嗎"這個問題

雖然剛剛才說我們不該顧慮太多

但現下要考慮的就只有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的答案會影響你之後所要顧慮的問題

像我朋友暗戀一樣

他等了她好久 那根本就不叫暗戀 !

( 因為這件事幾乎所有人都知道 = = )

搞的女方壓力大 男方也痛苦

女方要承受其他同學開他們的玩笑

男方要等待女方有所回應 同時也必須接受旁人異樣眼光

雖然我不懂這有什麼好投射異樣眼光的

但事情發生了 就要有承受的義務

當然他如果覺得"只要能等到她的回應 其他壓力不算什麼"

也就是說他認為這一切值得的話

那我就不會說什麼

但機會渺茫 他又一直常來告訴我他等的好累

何必呢? 我說過你可以放手

因為真正愛一個人就不會計較你為她付出多少

這樣像是抱怨的話只代表了你不夠愛她

既然你沒有很愛她又何必給她折磨?

但或許他認為他有辦法做到無怨無悔吧

既然這樣我又只能選擇閉嘴

其實一切在我看來並不值得

但在他眼裡他認為很值得

那就夠了吧 畢竟我不是他 不能幫他做決定

如果就算委屈了自己也還是認為值得的話

大多數人會表現出全力支持的態度

但如果委屈自己又覺得不值的話

不用顧慮太多 忠於自己想法不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J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